Alex_Onward

I just want to live a life.

南远北啸回忆杀

整整十年了。开个tag来钓鱼。顺便记录最近翻回来的瞎眼日常。

这些基本上都是06年07年的事情。顺便大家还有什么想知道或者想考证的梗也可以问我,我应该没有不知道的(。一个用生命在爱sk的人(。

先放一张我最喜欢的照片,不知道谁拍了,2008年11月8日啸坤杭州西湖向西演唱会的后台。

nul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搜狐聊天室打电话

拨通两个人已经开始不自觉地唠嗑了。13说我身份证找不着了。思远:“网上传的是我的皮夹不见把你的身份证弄丢了” 。然后主持人喝止“这不是私人电话!”

节目问题-有什么是你不会跟他说的?13-他这头发实在不好看。思远-啊你不是跟我说挺好的吗!第一个安慰我的就是你!13-呵呵呵呵....

挂电话之前:思远-“我晚上打电话给你啊” 。(腻歪啊

这个视频里面思远说决赛的那天:“我看到一张照片蛮那个的,就是我和他拥抱在一起,旁边的人都围着,就是像有一个墙。”、“以前听到,一个朋友发生一件事,我真的很为他高兴,当时我真的理解不了。就觉得,会有吗这样的感觉。决赛那天当Harry宣布王啸坤是冠军的时候,那时候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为他高兴,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跳出来朋友跟我说的那句话。”(小小年纪的我怎么把持得住这一把把的糖(。

比赛时南远北啸官配风头一时无两,我觉得是要比当年谦谦君子的那个是要更厉害的。但是当年谦君也是很厉害,这就不是我的青春了,当年看谦君的时候比赛已经比完了,抓住了尾巴。现在回头看视频听他们说“南远北啸摇滚王道”“SK王道”的时候心里还是会咯噔一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非常声音》

节目问题-”南远北啸的关系“ 

S唱:我这个你不爱的.... K唱:你是我想追求的.... 

S-我们是好兄弟 已经超过兄弟的情谊了 有很多可以遐想的地方 大家尽情遐想 

主持人-啸坤对这个答案满意吗 

K-不满意。本来说好他给我唱追求的。

(甜得犯恶心呢(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互动点点吧》45:49玩游戏要分组 思远拉着啸坤的手连说五遍不是我们两一组的吗 啸坤说他们不是已经输了吗 主持人一句怒吼停 他马上整个躲到老俞身边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节目最后结束打招呼,思远说SK王道,然后两个人做了个心形。。。

你让我说什么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王啸坤和俞思远 北大采访 

这个采访挺瞎的。主持人挺尴尬的(。逼问的感觉是个sker. 一上来十三就说:我们是SK。(笑 搞得两个人跟个组合似的

之前十三把SK比喻成床,包子说SK是段很美好的回忆。这里两个人都解释了。甜瞎。

十三又唱“你是我想追求的男孩儿”。

十三说:“我们 准备 写本书。”这语气太好笑了。他们也知道自己不是写书的人吧。但有谦君的前车之鉴上腾怎么会放弃这个捞钱的机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个观察:唱我要秀自己“快牵着我的手 今天和我去闯一闯” 每次都是十三很坚定去牵包子的手(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60824 官网聊天 王啸坤×俞思远 

呵呵呵呵SK党头顶青天呵呵呵呵不是我们怎么样这两个人实在(。而且没有人挖坑是你们自己挖的。问称呼,说老公老婆。问婚期,说922. 问什么时候扯证,说年龄到了马上办。捏耳朵、官方订婚这么瞎的什么都是这来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的时候总在执念SK是真不真实,存不存在的事情。后来有人和我说了这么一句话:【实际上那些时光的意义都是我们自己的·是个人的·第二个人完全就理解不了·就算ta也是个所谓的sker·怎样·没有用的】

现在看来,其实越是这样越不用怀疑存在不存在吧…肯定就是关系太好了才会这样的…如果真有点什么反而会遮遮掩掩欲盖弥彰。

就像老俞说的,是一段美好的回忆。

我想说,我十年青春基本上全搭在你俩身上了。

想说的还有很多,但鉴于这是一篇钓鱼贴,我就不写在这了。

想说的都在这里:写给922·十周年快乐

最后放图。
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太多了放不完。

就这样,十周年快乐。


评论(8)
热度(5)

© Alex_Onward | Powered by LOFTER